韶染.SR

祝各位前途喜乐顺畅

势均力敌【沙雕】

⚠️有—堂良,九辫儿,祥林出没,注意避雷


⚠️都是我胡诌的,莫当真。





在王九龙跟张九龄确定关系大半年之后,王九龙突然意识到了一丝不对劲儿。









他跟九龄在一起大半年了,一次爱都没有做过。










王九龙吸一口气,“吨吨吨”喝掉杯子里最后一点儿啤酒,“砰”的把杯子砸在桌子上,扭头看自己请过来的一众角儿,突然有点儿委屈。









郭麒麟啧了一声,心里头稍稍升起一丝对王九龙的同情——一次都没有,真他妈可怕。








张云雷优雅的没有笑出声,问他,“张九龄就没有一点意思?就算不跟你做他怎么着也得DIY啊。人类本能他抗拒不了吧。”










王九龙睁大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向张云雷,“是啊,张九龄他妈一点儿意思都没有!我他妈盯了他一个半个月,一次都没有——一次!都!没!有!连自慰也没有!”











“哇操,张九龄是神仙吗?”孟鹤堂惊了,他跟他家小先生性生活一直很安定和幸福,他想了想万一周九良跟张九龄学,他孟鹤堂是真的受不了。










阎鹤祥啧啧称奇,“你就没有跟他诉说过你的需求吗?”











王九龙皱眉,迷迷瞪瞪的回想,

“是诉说过...可是我一说‘亲爱的我想跟你做爱’或者什么荤话——张九龄,他,他就笑!我要是说‘我饿了’,他就问我为什么不点外卖,而且他——笑的让你一点点情欲都提不起来——他妈就像你正在撸管,然后突然有一群人把你拍下来,就这样。”










阎鹤祥又一次感受到了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


“那你先强迫一下啊?下春药啊勾引啊,把他感觉引出来他自然就跟你走了。”

杨九郎停止自己吃花生米的动作,用筷子指点江山。











王九龙冷笑,“别提了,你以为我是傻子想不到?!我给他灌春药就成功了一次,张九龄除了打了五个喷嚏洗了三把脸之后他妈的一点儿事儿没有——!第二天早上起来笑眯眯的把我堵厕所里头说‘王九龙我知道你昨儿干了什么,没有下次,ok?’把我晨勃都他妈吓软了——再说我也想强迫他啊,手只要一靠近不对的地方他就敢把我指头掰折——掰折!”











一线天老师选择战败,决定改天一定要称张九龄一声:神仙。







周九良上阵,问他,“那你直接体型压制不可以吗?13cm身高差诶,梦寐以求。”











王九龙红了眼,仿佛遇到了天大的委屈——

“是,我也这么想过,但是你他妈不知道张九龄为了拒绝我能干出什么骚包的事情。





第一次,我把他压床上,正想开始正式表演呢,张九龄一下掐在我腰上,又给了我一脚,掸掸土爬起来又薅我头发——‘别随便躺长辈身上听见没?不懂事!’最后几个字咬着牙在我耳边回荡,我就直接吓趴了。







第二次我鼓起勇气,先把张九龄哄高兴了,等他倍儿开心的时候又慢慢想把他往床上带。

张九龄一开始好像真听我的话,笑着跟我走,嘻嘻嘻哈哈哈的躺床上了,等我正三下五除二直接把他上了的那一刹那,张九龄平淡的声音从床上幽幽传来,‘王九龙,还记得我怎么跟你说的话?’

我整个人让都僵在那里,有一种小时候作弊被教导主任发现的感觉——我只敢哈哈两下乖乖穿好裤子,我搂着他搂了一晚上他妈没敢动——!”











王九龙强忍着泪水,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——“你说,要是你,你他妈能怎么办?!”











周九良舔舔嘴,打个哈哈,“您这......哈哈哈.....——嗯!祝您平安!”









说着带着半醉的孟鹤堂赶紧离开,郭麒麟也看准时机对王九龙比了个胜利手势开溜,张云雷摇摇头轻叹王九龙不易,接着也撤了。











于是今天的王九龙也没有上了张九龄呢,真是核平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