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染.SR

祝各位前途喜乐顺畅

冰淇淋疼痛【沙雕】

张九龄瘫在沙发上,突然停止啃自己嘴里冰棍儿的动作,猛然坐起挺直背。





王九龙斜了一眼,当他被电视里狗血剧情激到了,心里暗笑张九龄小姑娘气,没当回事儿。







张九龄把一半儿的冰棍儿甩桌子上,一把扭过王九龙的脸,一脸决心赴死的表情和合不上的嘴有点儿吓人。

张九龄一改往日自己随和的脾气,十分严肃的用自己最低的嗓子低声嘱咐他。









“九龙,我可能时日不多了。”








王九龙也被吓着了,一下关了电视,扭着身子摆正姿势瞪大眼睛,“什......不是,怎么了?......你别吓人啊哈哈.......”








张九龄皱眉没管他,独自自己说话,“爸爸的遗产就藏在我家衣柜里最里头的夹层,密码是——”








王九龙捂住张九龄的嘴,一脸惊慌,“不是你先说清楚.......什么玩意儿等等......你什么意思?”








“没听懂?我快死了。”







“我操,你——”王九龙看着张九龄一脸严肃,也说不出玩笑话,但是自个儿人突然就要没了冲击有点儿太大,王九龙反应不过来眼睛里就开始有泪转着。










张九龄叹口气释然的拍拍已经红了眼的王九龙,“之后你找谁给你逗哏?”









王九龙突然哭出声,一脸绝望,“我操儿子你他妈怎么就要死了啊卧槽啊.......我他妈怎么办.......”







张九龄也一脸难过,“唉,没办法。”








“你,你怎么了?”








张九龄露出一副非常正经的样子,“我头疼。”








“不是,为什么头疼啊?”








“吃冰棍儿吃的。”







“操您🐎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8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